泉宝贴贴

  ES团建大招募!!

7.25暑假档ES人团建招募!希望是奶次的不是也没关系!希望都有cos不cos也没关系!!现已有濑名泉和Leo,ES大舞台,敢爱你就来!!

角色尽量不要重复,重复的话在拍摄vlog时会以某某某1号以此类推(不过会备注上cn!)

欢迎各位妈咪出CP!当天有狮心雷到的话果咩纳塞!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好好玩捏

最多人数是10~15!

坐标:福建福州仓山爱琴海

费用:200~300

当天活动大概全程在仓山爱琴海,除KTV和最后的约饭外不包任何费用哦!!(好耶是海底捞)

出cos的请自带妆面,我们不包妆娘哦!(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太拉了哈哈…(目移)

不出cos的硬性要求是有号!(合十)

有KTV,小型随机舞蹈,滑冰(待定),密室和火锅(午饭大概投票决定去哪家店)

KTV随舞歌单包括术力口和ES,希望大家不要社恐踊跃参加捏!

早间集合时间为早上九点,请大家去仓山爱琴海一号门集合!(那天早上找不到人就来小窗问问!)

妆面无审,服装也无要求,各位小偶像们穿喜欢的常服就好,不过如果是打歌服的话…(敢爱你就来!)

当天濑名泉会拍摄vlog 害怕露脸的也请说明,会打表情包~☆

注意事项:

密室逃脱会选择有NPC的恐怖密室,大概等级在微恐~中恐,害怕的可以等密室环节结束加入活动!

KTV(卡拉OK(?)环节有小型随机宅舞,希望各位妈咪踊跃参加不要社恐!!还有击鼓传花活动哦!(大概是传丑娃)

cn纪秋/黑枭(濑名泉)

QQ号是235634652

月永雷欧在这里!

QQ号是876394752 以及最后,团建群在这里!107782367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